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2/09

中油公司大林廠「敦親睦鄰寫生比賽」頒獎 畫作內容創意無窮

新聞中心/中油公司訊
中油公司大林煉油廠「敦親睦鄰寫生比賽」頒獎典禮9日在大林蒲康樂活動中心舉行。廠長許晉榮說,大林廠要走出廠區,走入社區和鄉親民眾結合在一起,落實敦親睦鄰工作。

大林煉油廠敦親睦鄰寫生比賽己進入20年,是小港區年度大戲,中油公司也格外重視與支持。
12月9日一早,頒獎會場入口處左側張貼著得獎者名單,突出的拱門架設及地面鋪設鮮紅之星光大道地毯相映成趣。192幅優秀得獎作品,懸掛在會場牆上,一幅幅小朋友圖畫皆充滿童趣想像力與創作力,純真構圖與活潑色彩,散發著美麗的藝術氣息。

鳳鳴國小鑼鼓大隊激盪震耳鼓聲中劃開典禮的開始。社區鄉親代表、得獎小朋友及家長等陸續定位入座,嘉賓雲集,蒞臨會場人數逾百人氣氛熱絡溫馨。


大林廠長許晉榮致詞表示,中油長期以來一直關注社區地方發展及關懷社區居民,對善盡企業社會責任責無旁貸,希望透過睦鄰、與社區互動和聯結等活動,適時提供最適切的資源與協助。未來中油公司會持續努力、全力以赴,無論在文化及教育上,都會為地方做出最大的貢獻與回饋。

許晉榮還進一步指出,這次要特別感謝陳盈秀區長,讓大林廠也能認購蕉農滯銷的香蕉,走出廠外和社區、民眾結合,將來還有機會,使大林廠走出來,到社區與鄉親民衆結合在一起。
區長陳盈秀指出,大林廠甚至國營事業,在做好環保工安之餘,也應該走出廠區,到社區和民眾結合在一起。她說,大林廠9月認購100箱香蕉,幫助蕉農就是最好的表現。


頒獎過程穿插鳳鳴國小鑼鼓表演,將大會帶到了最高點。大林廠「敦親睦鄰親子同樂寫生比賽」,廣受民眾讚譽,在小港地區已蔚為地區的指標性活動。

此次比賽分為家長、國中、國小高年級、國小中年級、國小低年級及幼兒等六組,收件作品有800件,經聘請公正專業的評審老師評審後,頒發各組金、銀、銅牌、優選及佳作共192件得獎作品。大林廠除準備精美獎狀,也頒發獎品致贈各組獎牌得主。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