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2/09

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 |志工雙十美展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應該用什麼樣的方式來紀錄二十年走過的歲月?

文化部所屬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志工隊成立迄今已經屆滿20年了!我們用辦喜事的心情,以美學展覽的方式,來為志工20年留下美好的紀錄,


106129日至1061231日歡迎大家來到臺南生活美學館,除了接受志工優質的服務,更欣賞他們充滿美感的精彩創作!

本館志工團隊成立於民國85年,由原先草創的40名夥伴,到現在已是具備完善行政組織的250位團隊運作,走過20年歲月,從社會教育館轉型成為生活美學館,這群和美學館晨昏相伴、共同打拼的可愛夥伴,奉獻出他們的時間與精力,協助館方館務運作,在館內的許多角落都可以看見他們笑臉迎人的親切身影,不管他們之前的身分是校長、主任、經理、將軍、老師或是家庭主婦,來到館內就是服務親切、不求任何回報的志願服務工作夥伴。


看似平凡的志工夥伴,其實多數身懷絕技,「志工雙十美展」在自由徵件下,展出作品計有70件,有的夥伴精於素描、西畫;有的則工於書法、水墨,還有攝影、拼貼彩繪、拼布、亂針繡等多項工藝作品,而曼陀林以及舞蹈表演活動也是開幕的亮點。大家相互約定,不僅要為民眾服務,也要為自己活得精彩,在下一個十年繼續用美學作品或表演活動留下美好紀錄~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