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2/09

台灣世界展望會東區辦事處與誠品書店宜蘭店攜手合作|「用愛轉變世界」音樂分享會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由台灣世界展望會東區辦事處與誠品書店宜蘭店合作,自即日起至1229日止,共同發起「一書一希望‧滿載小夢想」聖誕節特別企劃,為宜蘭地區60位喜愛閱讀的經濟弱勢家庭孩童募集圖書,當作他們的聖誕禮物,並期盼宜蘭、花蓮、台東180名仍在等待被資助的兒童也能擁有資助人的愛與關懷;更為地處嚴寒的亞美尼亞、波士尼亞、羅馬尼亞三個國家募集愛心款項,幫助計畫區內的弱勢家庭及兒童平安度過寒冬。
台灣世界展望會東區辦事處並特別於129日(六)15:00-16:30假誠品書店宜蘭店舉辦「用愛轉變世界」音樂分享會,宜蘭受助學子將透過樂器演奏、歌曲演唱及成長故事,見證生命因愛而轉變的喜悅與感謝。期待邀請宜蘭鄉親一同參與並加入「資助兒童計畫」或捐款支持「讓台灣的愛,溫暖亞波羅的冬天」禦寒計畫,送國內外兒童一份帶來轉變與祝福的聖誕禮物。

天生好歌喉,受助學子以歌聲分享生命見證!
就讀國中三年級的泰雅族青年小穎(化名)是台灣世界展望會長期關懷的孩子,具有極佳的音樂天份,無師自通學會多種樂器,也擁有天生的好嗓音,在音樂分享會中,他以吉他彈唱的方式獻上好音樂給來到現場的民眾,並分享了成長的見證!

來自宜蘭縣大同鄉寒溪部落的吳以諾,今已自立,同樣極具音樂天份的他除了分享好音樂,並感謝在那段艱辛的成長過程中,13年來持續付出愛心與陪伴他的台灣世界展望會社工員及資助人、捐款人,數算在世界展望會幫助下所經歷的一切,充滿了愛與恩典!以諾並期許自己透過這份誠摯地分享,能感動宜蘭鄉親一同發揮愛心與善舉,在1229日前於誠品書店宜蘭店店內的「聖誕心願樹」,認捐孩童的夢想書籍,並關懷國內外弱勢兒童的需要,能和他一樣擁有生命轉變的契機!

兒童寫下願望,期望得到屬於自己最有意義的一本書。
今年五歲的小宥(化名)期待能擁有一本故事繪本。從事飯店房務臨時工的小宥母親,是家中的經濟支柱,工作雖辛苦,一回到家依然會利用時間陪伴三個孩子。小宥(化名)平日最喜歡聽媽媽說故事,每日晚間一定都會有一段屬於母子倆人的「故事時光」,當台灣世界展望會宜蘭中心社工員問小宥想要什麼書籍當做聖誕節禮物,他毫不遲疑的說:「我想得到一本故事繪本,這樣媽媽就可以說故事給我聽了!」


就讀國中二年級的小慈 (化名)則期待獲得一本英文單字書,加強她的課業成績與語文學習力,在愛心民眾的認購之下,她獲得了一本《哈哈英單7000-諧音;圖像;記憶單字書》,心中感到非常喜悅,並表示自己一定會好好的努力研讀,提升自己的英文能力。

許兒童五本書,歷史老師的愛心鼓勵話語。
一位署名“謝謝”的歷史老師,在誠品書店內看到了這棵滿載孩子夢想的聖誕心願樹,從樹上摘下了五張心願卡,認購了五本書給許下願望的孩子。其中一位孩子的心願是希望得到一本歷史相關書籍,“謝謝”老師在認捐書籍後,於祝福小卡上表示自己正是一位教歷史的老師,希望小朋友也能夠成為一名熟諳歷史專家!另一位小朋友則希望能夠擁有一本「西遊記」,因此“謝謝”老師在祝福卡上寫道:「我也很喜歡西遊記,有機會咱們一起在故事裡探險吧!」文詞中滿是溫暖及親切的關懷!

加入資助兒童計畫資助,成就更多孩子的夢想!
台灣世界展望會東區辦事處蕭文榮主任表示:「在這溫馨的聖誕節前夕,謝謝誠品書店及愛心民眾的支持,幫助小穎、以諾、小宥、小慈等許多孩子獲得心中最期待、最有意義的一本書。同時期待能邀請民眾一同加入資助兒童計畫,當作是送給自己一份特別的聖誕禮物,也是給兒童最美好的生命祝福。每月2,000元,資助一名國內兒童(或每月700元,資助一名國外兒童),藉由長期的關懷與陪伴,幫助兒童及其家庭獲得教育、衛生、醫療、生計等方面的關懷及服務,讓孩子的生命因您的幫助,可以實現健康成長、穩定上學,擁有夢想與轉變的機會。
此外,也邀請社會大眾一同關懷現處嚴寒景況的亞美尼亞、波士尼亞、羅馬尼亞當地弱勢兒童及家庭的禦寒需要,您的一份愛心,將幫助這些兒童及家庭順利度過近零下20-30度的嚴冬。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