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2/09

來玩吧! Let's Play!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跟著動物朋友一起來玩吧!」雲豹、長頸鹿、小豬、石虎還有好多動物一起來到城市遊玩,在動物們的眼中,城市是什麼模樣呢?放下我們對城市的刻板印象,跟著各種不同的動物重新認識世界吧!


在兒童成長的過程中,好奇心是認識世界的放大鏡,透過不斷的探索與冒險,我們逐漸認識這個世界,但在成長的過程中,也可能慢慢的失去了好奇心。「來玩吧!」是藉由童趣與好奇的眼光重新觀察世界。城市、草地、森林…在各種不同動物的眼中,是什麼樣子呢?放下我們對美醜的既有印象,城市的屋項、河堤邊的菜園、空曠的草地、馬路邊的公園都可以是一個小小世界。
 
當我們試著用動物的眼光認識人類的世界,也同樣會用更開放的視角看待這些動物所處的自然環境,於是我們就能在其中擁有更多的關懷、學會如何取得環境的平衡。《來玩吧!Lets Play!》包含了王春子、李希拉與2016蘭陽繪本創作營的插畫或繪本作品;王春子的繪本創作題材多元,當了媽媽之後,在畫筆與奶瓶間的掙扎既是挑戰,也是創作的新養分;李希拉是來自高雄的插畫家,目前合作接案多為旅遊書籍及雜誌插畫,並以畫地圖來許願,期待有天能踏遍所有畫過的地方。


2016蘭陽繪本創作營則融入「童心童玩」、「在地情懷」與「國際視野」,並透過國際與在地創作者的經驗交流,創造新穎的靈活思考,以圖文創意交融的方式,展現宜蘭的文化風情。由王春子、李希拉與2016蘭陽繪本創作營作品共同建構《來玩吧!Lets Play!》的童趣世界,邀請所有喜愛繪本與插畫的朋友一起「來玩吧!」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