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1/23

宜警召開「107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協調會 警民齊心總動員 安心過好年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往年春節期間執行的「春安工作」已更名為「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自1072822時起開始實施至22224時止,為期15天。 宜蘭縣政府於昨天召開「107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協調會」,由副縣長黃適超主持,邀集縣內各行政機關、友軍單位、民力單位及民間團體,就本工作變革、重點工作充分討論,確定工作內容及重點。

春節連假期間,警方在治安及交通工作不打折扣,並將「掃黑、肅毒、打詐」列入重點項目,由警察局協調各項維安力量,以更智慧、更有效的方式執行本工作,貼近民眾年節需求,更依轄區治安與交通特性、地方需要,常態化及在地化整備配合執行,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為工作主軸,置重點於犯罪預防、交通疏導與為民服務上,讓全縣民眾過一個順遂、如意的春節假期。


宜蘭縣政府呼籲各級機關、學校及協勤民力能廣為宣導,深化法治觀念,同時警方將加強執法作為,以減少治安事件及交通事故之發生機率,確保民眾生命、財產安全,期讓縣民能度過一個平安、如意的好年。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