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1/15

陽大醫院改制10週年院慶活動 閃動登場(影音連結)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國立陽明大學附設醫院改制10週年了!為了慶祝改制10週年,陽大醫院於1/15-1/20舉辦一系列慶祝活動,並於107115日上午1030分,院長羅世薰率領醫療副院長王緯書、行政副院長張克昌、醫療及行政團隊,讓白色巨塔呈現不一樣的面貌,以悠揚旋律、活潑輕俏方式在蘭陽院區一樓大廳閃動登場。
陽大醫院羅世薰院長表示:陽大醫院改制10年了,除了民眾對大病院的期許,醫療照護的需求,同仁們每日投入在嚴謹、緊繃的工作場域,因此,醫院向來也是一般民眾素稱的「白色巨塔」,直覺就是冰冷的印象,事實上我們的醫護團隊都是溫暖熱情的,對工作的熱忱對病人的用心都值得肯定,因此藉由陽大醫院改制10年在特別的日子就要用特別的方式來為醫院慶生為自己鼓勵,我們以更貼近民意趨近潮流的方式讓醫護團隊以快閃方式閃動登場,相信這也是醫療院所首發的表演,希望帶給民眾驚奇與感動。


此次活動也邀請蘭陽交響樂團及美聲室內合唱團,1030分一到在蘭陽院區一樓大廳以悠揚旋律悄然啟動,來自四面八方的醫療及行政團隊立刻以「快閃(Flashmob)」行動走進人群,共同歡唱「明天會更好」及「生日快樂」,展現本院能符合時代潮流民意步調及醫療團隊醫者仁心與民眾親近的一面,邀請鄉親朋友一同慶祝陽大醫院改制10週年、共同期許明天會更好。


本次活動相當的熱鬧、喜氣,也讓就醫民眾驚喜不已,本院並誠摯邀請各位鄉親於1/15-1/20院慶週期間,一起共襄盛舉,分享喜悅,共同見證「陽大醫院深耕蘭陽」「再創大病院新價值」的成長與蛻變。
 
            陽大醫院改制10週年院慶活動  閃動登場(影音連結)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