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1/24

原住民族委員會年度記者會|回顧2017 展望2018

新聞中心/原民會訊
原住民族委員會於今(24)日,假該會16樓展示廳舉行回顧與展望記者會,由夷將‧拔路兒IcyangParod主任委員主持,汪明輝副主任委員、伊萬‧納威副主任委員、鍾興華副主任委員及葉主任秘書月津等共同出席與會。

夷將Icyang主任委員回顧過去1年,列舉了10項與族人息息相關的重要施政與大家分享,其中最重要的是106526日經立法院三讀通過,同(106) 614日由總統公布施行的「原住民族語言發展法」,該法為近10年原住民族權利法制化的第三部專法,保障了原住民族語言的保存及發展,另外9項亦大部分遵循蔡總統政見戮力完成,充分展現政府推動原住民族歷史正義及轉型正義的決心,為原住民族的未來發展奠定良好根基。又,夷將Icyang主委也提出今年三大重要施政願景,各項回顧及展望。

最後,夷將Icyang主任委員祝福新年能給族人帶來「旺」盛的好運,原民會各項工作能夠順利推展,族人生活更加幸福美滿。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