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1/18

2018宜蘭熊讚萬人路跑|團體報名好康報你知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繼去(106)10月全國運動會後,為了進一步發展全民運動,宜蘭市公所積極舉辦各項體育運動,並結合休閒活動及運動空間,如宜蘭運動公園、河濱公園、幾米公園、丟丟銅廣場及中山公園等,以提供民眾更多元的活動場地。去年初熊讚路跑民眾反應熱烈,吸引萬人參加路跑,今年熊讚路跑再度登場,希望舊雨新知再次踴躍參與,一起為健康加油!

宜蘭市擁有天然美麗景觀,是休閒與運動的最佳選擇,今年即將辦理第二屆「宜蘭熊讚萬人路跑活動」,將於10741日在宜蘭運動公園開跑,有意參加者可以從宜蘭市公所網頁報名參加,報名截止時間延長至107131日,報名朋友可獲得潮衣、潮鞋,完賽朋友也可獲得電子完賽證明、精美獎牌及參加抽獎,頭獎為「教練級智能電磁控飛輪車」1台,市價新台幣28,800元。
另外,團體組更有好康相贈喔!凡滿80人以上的參賽團體,將贈送「教練級智能電磁控飛輪車」1台,滿160人贈送2台,以此類推,並於活動前20天配送到府。歡迎全國好朋友共襄盛舉,享受運動帶來得身心舒暢,並體驗宜蘭在地好風光,留下美好的視覺饗宴,體驗「幸福城市」之美。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為倡導國人運動風氣及推展體育活動,宜蘭市公所特地邀請台灣全民運動協會共同辦理這場宜蘭熊讚路跑的活動,鼓勵親子攜手、全民共同響應這場專屬於宜蘭的盛會,除運動強身之外,也同時享受宜蘭獨特的風光魅力,將留給每一位參加的民眾有最難忘的回憶;另外,也提醒報名朋友們,當天依各組報到時間報到,讓我們一起用跑步探訪這片美麗的土地。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