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1/22

3米高狗年吉祥物搶先看|五隻狗狗全家褔請您命名(影音連結)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
為迎接2018金犬年,三星鄉公所推出黃金獵犬狗狗全家福裝置藝術,作為生肖吉祥物,林鐵小火車也將一同現身於三星加油站前8公頃油菜花田,為農曆春節及花海氣球嘉年華揭開序幕,花期自2月上旬至元宵節止。鄉公所邀請民眾探訪三星,感受熱鬧溫馨、花海繽紛的年節氛圍。


五隻狗狗將舉辦網路命名,即日起展開,預定212日截止,將選出1名金選獎及10名入圍獎,贈送搖搖洛克馬相關周邊產品。詳情請洽公所官網或農業課03-9894011

農業課表示,黃金獵犬狗狗全家福的成員有雌雄成犬一對及3隻幼犬,由在地工藝達人蔡文濱與謝美娥伉儷設計,動員5人,工期估約50個工作天,幼犬模型尚在製作中,將於本月底前完成。狗爸高3.2米、狗媽高2米、狗娃高80公分,基座高一米,長8米、寬5米,為仿石材質。狗身以鋼筋為骨架,敷上一層土坯,外部再黏綴稻草,彷如真正的金黃皮毛,活靈活現,渾然天成。完工後噴上一層保護漆,不但防雨更顯亮澤,預估可維持兩年。


鄉長黃錫墉說,金犬毛皮保有稻草原本的金黃色調,濃密且富有層次感,自然顯現黃金獵犬友善、親切的性格,模樣十分討喜。往年除了雞年推出一對金雞外,都只有一隻年節吉祥物。今年打造5隻黃金獵犬,象徵五福臨門,好運旺旺,歡迎大家前來三星,徜徉花海,與狗狗全家福一同歡喜迎春賀新年。

農業課表示,花海園區展示復刻版的太平山林鐵小火車及宜蘭監獄製作的大型精緻花燈,還有可愛動物花燈、6顆高2.5米的炫彩熱氣球,以及客家燈籠廊道與地景花園等,增添新年節慶氛圍。園區中設有8個攤位,販售在地農特產品與特色小吃,鄰近三星國中與三星綜合運動場提供免費停車空間,請遊客多加利用。


3米高狗年吉祥物搶先看|五隻狗狗全家褔請您命名(影音連結)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