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1/22

春節大掃除商機夯|清潔人力需求激增逾3成

新聞中心/勞動部訊
隨著農曆春節即將來臨,年底企業整體徵才雖轉趨保守,但受到春節大掃除與急需春節臨時人力的影響,「環境清掃工」與「未分類其他基層技術工及勞力工」的人力需求卻逆勢成長,求才人數分別較11月增加33.49%19.07%,均創下近5個月的新高。

12月「環境清掃工」新登記求才人數達2,332人,創下近5個月的新高。包括新高國際設施服務、合立環境清潔服務、新盛環保、樂媽咪居家清潔、康乃馨居家清潔、總管家家事清潔、淨嘉沅專業居家清潔、好澄外牆美容等均急徵相關清掃人員,其中好澄外牆美容徵求的外牆清洗人員,薪資上看60,000元、淨嘉沅的計時居家清潔員時薪上看280元,求職者可多把握機會。
農曆年後將進入人才招募的旺季,特別是製造業將釋出大量職缺,各龍頭企業已經在農曆年前釋放職缺儘早補人。例如國內最大的化妝品容器製造廠加興企業急徵280位操作員,面板大廠友達光電目前徵才超過500人,職缺涵蓋100位製程設備技師、80LCD製程工程師……等;全球最大手機鏡頭製造商大立光電釋出光學工程師、機器人研發工程師、APP開發工程師等多樣職缺,徵才超過700人,建議年後想轉職的民眾可多留意相關職缺訊息,提早做準備。

台灣就業通網站提供多元化的求職管道及職業訓練課程,歡迎民眾隨時上台灣就業通網站(網址: https://www.taiwanjobs.gov.tw)查詢更多就業及訓練訊息,發展署也將持續於1072月在全國各地辦理徵才活動,提供超過6,000多個職缺。
歡迎求職民眾可隨時上網查詢更多徵才活動訊息,或撥打24小時免付費客服專線0800-777-888,以即時掌握就業市場脈動!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