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1/13

金迷.紙醉系列特展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文化部所屬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於107113日至325日止展出金迷紙醉系列特展,本次展覽有盒器、創意小物之呈現,並融合古典金箔工藝與紙藝拼貼,透過「情境設計」展現的拼接與擺飾等30件作品,展覽期間(1/203/103/24)亦安排三場DIY體驗活動,歡迎各界踴躍參與。


 陳琦手作設計研究室陳珮瑄老師,於因緣際會中接觸到蝶谷巴特,往後開啟了個人生涯創作之旅,透過日常生活中的啟發,設計出喜愛的圖案紙張剪裁好來裱貼於傢飾品上的工藝技術,其素材除了金箔之外,還有銀箔、銅箔、彩箔等材料創作拼貼工藝的技術表現,讓作品擁有高貴華麗之外,還兼具親民等多種不同的面貌,每件展覽品皆有其獨到、細膩之處,值得不斷回味欣賞。


 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希望藉由金迷.紙醉系列特展,讓參觀民眾親身感受到金箔技藝之美,竭誠歡迎藝文界人士或對自然素材創作有興趣的民眾前來體驗及感受。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