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1/17

羅東獅子會、羅東警察分局開羅派出所舉辦|「寒冬送暖 溫馨到家」活動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羅東分局開羅派出所為弘揚「扶弱濟困」的精神,在寒冬歲末之際配合羅東獅子會共同辦理關懷獨居老人活動,期盼喚起社會重視老人、尊敬老人的價值。

本「寒冬送暖、溫馨到家」活動,以實踐「關懷弱勢」的公益為目標,以服務社會、造福人群為宗旨,本著「人飢己飢、人溺己溺」及「為善最樂」之精神,希望在這寒流過境的時刻給獨居老人關懷與溫暖,讓我們可以照顧與關心長者,為社會增添溫馨。 

這次活動先以羅東鎮東安里、新群里、羅莊里、南昌里等四里的獨居老人來進行關懷,期待透過這樣的活動能持續共同營造優質的宜居環境。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