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1/21

南陽美術協會|『藝〝家〞親』聯展

新聞中心/台南市訊
33年前有一群有理想的前輩畫家在曾培堯老師的畫室成立南陽畫會,由吳懇成老師擔任首任會長,十年後立案成為南陽美術協會,期待美術的光芒由台南發光發熱。個人接任第十二屆理事長亦以發揚南陽的宗旨為根本,更期許南陽不只在台南,台灣活絡,也能踏上國際舞台發揚南陽的精神。



2018年首次會員聯展因應國立台南生活美學館陳館長的新政策,年輕的館長很能掌握時代潮流並更新以往的展覽習性,以更尊重藝術家的辛勞為先,將檔期拉長為一個月,也要求聯展以主題式展出,南陽有幸安排第一檔期。因此這次南陽聯展以[""]為主題,著重在""為題材,會員中有各類專長,書畫,西畫,雕塑,陶藝,立體,攝影等。會員中有多名藝術家經常性得獎,也有名耀國際間,諸如吳懇成,徐清仁,施珍瑛,楊坤煌,王麗香,王素珍,戴禎英,蔡淑珍,吳振發,梁香,黃天虎,蔡漁,楊政橫,吳德和,李富美,魏玉萍,錢家秀,吳西華,高月員,陳琿瑛,陳美祝,陳禎隆,林秋宏,陳昭義,鄭彩娥,王義福,陳香伶,許瓊珠等28位老師,南陽會員49位不多,小而美,卻是藝術精英集中團隊。


這次南陽聯展方式也有別於過去的經驗,因個人在過去一年中在台灣各地參加了90多場開幕,吸取各會的優點和趨勢,在理監事開會共同討論,我和總幹事執行議程結果,如文宣,會員簡介,茶會方式,會員自我介紹說明作品等。期待此次的展覽亮眼,圓滿成功。

展出日期:1070124日~0222(02/1517春節休館)
展出時間:09001800
展出地點:台南生活美學館第二展覧室
                   台南市中西區中華西路二段34
開幕茶會:1070128(星期日)~下午1430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