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1/24

派人代接電話|三星鄉議員初選民調舞弊(影音連結)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23)611分,三星鄉大洲村民陳威德來電告知本人有關議長陳文昌違反選罷法,闖入民宅代接電話的情事。


晚間611分,陳威德經過隔壁堂哥陳柏森家宅,目擊一名年輕陌生男子守著室內電話。由於其堂哥的母親癱瘓在家,平時只有外勞陪伴,因此陌生人在家等電話的情景十分詭異。陳某於是問他的來歷,他回說是議長夫人派來的。

陳某以手機錄下整個過程,有影片為證,並隨即向三星分局報案,也向調查局幹員吳國彬檢舉此事。
本人為該戶戶長陳柏森的同學,昨第一時間親自向他求證,結果他對代接電話一事毫無所悉,更不認識該男。

         派人代接電話|三星鄉議員初選民調舞弊(影音連結)

疑點一:針對陳文昌說法,該戶屋主不熟悉民調流程,特找人到家中協助,後其家人誤而報警,從無侵入民宅一事。
事實:報案人是本人黃錫墉,並非其家人。

疑點二:陳文昌又說已取得支持者同意代接,因原代接人沒空,所以交待其子處理。
事實:該名年輕男子為陳文昌百福公司的員工。

據側面了解,代接人是陳文昌名下百福蔥油餅公司的員工,根本不認識屋主,因此本人合理懷疑該男是受陳文昌所指使。據悉,該男似乎為宜蘭縣某首長之子,背後動機啟人疑竇。

在此,本人黃錫墉提出嚴正聲明,抗議陳文昌違反初選規則,以不公不義闖入民宅強聽電話的方式,企圖舞弊以誤導民調的結果。今日記者會後,本人將前往縣黨部,要求黨部暫緩進行民調勝負拆封事宜。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