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1/25

違反三星主流民意|針對陳文昌聲明提出反駁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有關議長陳文昌指稱其為敦親睦鄰而主動去民眾家中代接電話的作法,本人黃錫墉頗不以為意。即便屋主因難以推辭而勉予同意,陳陣營也有嚴重瑕疵,明顯違反公平原則,導致民調結果不公。


至於假民調一事,本人從頭到尾從未曾做過任何民調,試問議長做過幾次民調?據悉議長已做過多次民調,這次乘亂而入的假民調嚴重干擾初選結果,本人合理懷疑這些紛擾與他有關,這些遭不明電話占線的號碼,縣黨部當時應主動處理,我方陣營也立即去電表示抗議。
再者,陳金德之子並非三星人,也不認識屋主,以熱心動員代接這種薄弱且匪夷所思的藉口,實在難以杜眾人悠悠之口。陳文昌以敦親睦鄰為名,刻意成立一支畐陳文新帶領的電話代接部隊,這種方式明顯違反遊戲規則,破壞公理正義,本人萬萬不能接受。

建請縣黨部來做一次假投票,由本人黃錫墉與陳坤為一組,另一方由議長陳文昌與代表會主席陳文新為一組,敦請縣黨部辦理,近期再來拼一次輸贏,不信真理喚不回,要見證三星鄉民真正的主流民意。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