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1/21

社團法人宜蘭縣關懷兒童協會|呈榮圓夢在蘭陽 頒獎典禮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106學年度呈榮圓夢在蘭陽 頒獎典禮於107 1 21 日上午 920在中山國小 小巨蛋體育館舉辦。

本活動源於協會榮譽理事長林純妃老師在宜蘭縣宜蘭市中山國民小學擔任教師會長時,結合校內教職員工愛心幫助校內弱勢兒童的善念,退休後將小愛化為大愛,成立社團法人宜蘭縣關懷兒童協會,95學年度走委託宜蘭縣宜蘭市中山國民小學承辦本獎助活動,接受就諫縣內國小,設籍宜蘭縣之家境清寒在學學生申請,獎助對象遍及宜蘭縣各國小,今年為第12屆,本屆申請案共計46校,309件,審核之後獲得圓夢者為43校,268件。


活動草創初期因經費有限,獎助對象並不多,後蒙媒體披露與報導,陸續有善心企業及個人表達贊助意願,協會得以結合善款擴大獎助名額,幫助更多的兒童。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