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1/16

老翁流浪直發抖|宜警協助安置避寒冬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分局新民派出所警員林家鵬、林信緯日前接獲勤務中心通報,稱宜蘭市新民路**號有民眾需要警方協助。

警方到達現場時,發現一名吳姓老翁(47年次)全身發抖、臉色蒼白,在地下停車場逗留不願離去,警方隨即上前詢問是否需要幫忙,吳男這才向警方表示因無家人,且身上盤纏用盡,加上近日寒流來襲,才趁地下室鐵門未關時,進入地下停車場內躲避酷寒。

警方見吳男僅穿單薄衣物且冷得直發抖,遂立即至附近超商購買熱飲供其暖胃,吳男向警方稱已無處可歇腳,警方怕其無法負荷冷冽寒流,主動聯繫社會局確認安置事宜後,將吳男送至仁安基金會予以安置,使吳男不再受風寒之苦。

吳男對於警方協助安置,避免其在寒冬中流浪街頭,表示非常感謝,林等2員積極關懷弱勢、為民服務,足堪人民之表率。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