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1/24

活化鎮產績效佳、豐裕鎮庫獲獎勵|頭城鎮公所招商有成,獲財政部頒發促參獎勵金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頭城鎮公所積極活化閒置鎮產,106年度完成舊圖書館用地及新金面段甲種建築用地兩筆土地招商,受財政部核定簽約金額約新臺幣10.2億元(包含興建營運成本、權利金及租金等),佔宜蘭縣政府106年已簽約促參案件之簽約金額比例約為82%,因而獲財政部核定發給促參獎勵金515300元,
今年元月8日接獲財政部正式核定公文,據瞭解宜蘭縣政府有可能因本鎮之活化鎮產績效,榮登106年度全國各縣市促參招商卓越成果第二名寶座。

頭城鎮公所財政課長邱莊昌表示:「在曹鎮長的指示下,頭城鎮公所自104年起積極活化鎮內閒置的鎮產,至今已完成了多筆鎮產的活化,創造高達新台幣6000多萬元的鎮庫實質收益。
本次獲得財政部頒給515300元促參獎勵金,可說是實至名歸。促參獎勵金依據財政部促參司及宜蘭縣政府所頒定的行政規則,可用於軟硬體採購、教育訓練及國內觀摩考察等,我們將會好好利用這筆獎勵金,加強宣導活化公產的好處,讓民眾更加支持鎮公所活化鎮產、開創鎮庫有效收益的前瞻作為。」

頭城鎮長曹乾舜表示:「良好的經濟條件,是幸福生活的保障,俗話說:「貧賤夫妻百世哀」「金錢不是萬能,但是無錢就萬萬不能」,許多照顧鎮民生活的社會福利政策,如果沒有好的財政經濟條件做為後盾,一切都將淪為空談,這三年多來,乾舜與鎮公所團隊積極活化鎮產,就是要創造兌現乾舜社會福利政見的條件。很高興三年多前乾舜參選鎮長的社會福利政見,到今天都能夠一一落實,令乾舜感到相當的欣慰!」。

「當然我們今天能有這樣的施政成果,除了公所團隊的努力之外,還要感謝鎮民代表會的全力支持及各里、鄰長盡心協助。相信只要我們齊心協力,共同打拚,「山海明珠、閃耀頭城」的美麗願景,必定是指日可待!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