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2/27

蘇澳數位機會中心|電腦學習課程新春開跑囉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蘇澳鎮公所為縮短城鄉資訊差距,積極向教育部爭取在蘇澳鎮社會福利大樓建置「蘇澳數位機會中心」(簡稱DOC)開辦電腦網路學習課程,全部免費教學。自去年(106223)開辦以來,廣獲各界好評,尤其嘉惠許多初學電腦的中、高齡民眾。今年新春課程即將於10731日正式開課,課程內容包括從開機到軟硬體、瀏覽器介紹、輸入法操作及Word(文書軟體)簡易操作等。

鎮長陳金麟表示,因應時代潮流,不管讀書求學、工作職場,電腦及手機是現代人不可或缺的基本配備,若是不懂資訊設備的使用恐與社會脫節,期望透過DOC的學習課程,讓位處偏鄉的民眾,能夠一窺網路世界的神秘面紗究為何物?在去年的DOC成果展中學員們都能侃侃而談他們學習過程的心得點滴,可見DOC的建置的確嘉惠許多的鄉親。今年特別向教育部申請數位學伴計畫,與馬賽國小合作,讓小學生在課餘時間,透過視訊由大學生一對一線上教學,因應小學生不同學習程度及所需輔導之課程予以教導。

元宵最佳去處→
三星花海園區、旺旺狗來富。2018員山燈節。 五結民俗文化節=走尪

蘇澳數位機會中心另有規劃平板電腦生活應用及社區管理E起來等課程,分別在朝陽、蘇西、聖湖及港邊等社區陸續開辦,相關課程、開課日期及地點,可上網查詢蘇澳數位機會中心官方網站,歡迎鄉親踴躍報名參加,
報名請撥打9903421分機203201,或至蘇澳社會福利大樓現場報名,敬請把握這難得的學習機會。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