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2/23

學測成績揭曉|中道大放異彩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107年度大學學測成績公布,中道中學成績大放異彩,整體表現亦較去年進步!其中龔聖勳同學榮獲74級分(國、英、數、社皆滿級分),以接近完美的成績獨占鰲頭;65級分以上共有7位同學、60級分以上9位同學,6560級分以上同學人數皆連續四年增加;50級分以上共計35位同學,佔全體學生21.6%,人數較去年成長至2.5倍。若以全國總級分均標分析,中道學生成績達均標以上者,亦較去年大幅成長10%。

中道中學獲得74級分的龔聖勛是校園裡的風雲人物,從中道雙語小學就讀、直升國中部、高中部,在中道中小學的培育下,英文能力方面已經累積出亮麗的表現,不但多益與雅思分別有940分與7.5分的優異成績,更在宜蘭縣各大英文演講比賽中屢屢獲獎;除此之外,龔聖勛亦曾獲得讀書心得書寫比賽全縣特優、地理知識大賽初選優勝等榮譽,此次學測獲得四科滿級分可謂實至名歸。雖然本次學測自然科發生些許失誤而未獲滿級分,但龔聖勛曾連續兩年參加高中數理競賽物理科複賽獲得佳作,仍可證明其在自然科方面的無暇表現。龔同學亦曾以其優異成績與傑出品行,目前正由校方推薦為羅東鎮優秀青年,可謂是全方位之青少年楷模!

中道中學校長李偉敬在獲知龔聖勛優秀的學測成績後,立即召見恭賀並給予鼓勵,龔同學則感謝中道多年來的栽培與指導,讓他能在高中畢業之際能有此傑出的表現。此外,李校長亦表示,中道中學將持續致力於輔導學生繁星推薦或個人申請;依據中道中學往年經驗,學測60級分以上同學,皆可順利錄取台大、清大、交大、政大、成大等國立頂尖名校。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