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2/27

體育署開辦運動指導員培訓課程|促進體育專業人員就業 打造運動健康職場

新聞中心/教育部訊
教育部體育署訂於1073月至7月在臺灣北、中、南地區辦理6梯次「運動指導員培訓課程」,提供750位培訓名額,將協助結訓人員媒合到企業就業,歡迎體育運動相關背景專業人員踴躍報名參加。

為推動運動指導員制度及落實選手職涯照顧政策,鼓勵企業聘用體育運動相關背景專業人員並擔任運動指導員,以帶動職場運動健康風氣,體育署委託中華民國體育學會在臺北、新竹、嘉義、桃園、臺中、臺南等地,合計辦理6梯次培訓課程(資訊詳如附件),協助體育運動相關背景專業人員補強進入職場擔任運動指導員的專業知能,結訓學員將頒發證書,納入運動指導員資料庫,協助媒合到企業就業。


元宵最佳去處→
三星花海園區、旺旺狗來富。2018員山燈節。 五結民俗文化節=走尪

歡迎具備下列身分的體育運動相關背景專業人員報名參加:曾參加國際性或全國性運動賽事的選手、通過學校專任運動教練資格審定、體育運動相關系所畢業生、具有體育運動專業證照及運動教練。請上教育部體育署體適能網站(www.fitness.org.tw-最新消息查詢報名資訊。

運動指導員培訓課程為首次開辦,體育署呼籲有志到企業就業的體育運動相關背景專業人員把握難得機會,踴躍報名,除了強化自我運動專業知能,並協助推展職工運動,共同打造運動健康職場。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