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3/23

107年 (2018) 綠色博覽會【乘船入園】」活動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又是春暖花開的季節,為告別濕冷的冬季,迎接溫暖和熙的春姑娘到來,本所於107323日上午10時假本鄕冬山河舊河道碼頭舉辦【乘船入園】活動記者會,藉由搭乘電動小船入園開啟不一樣的綠色博覽會(以下簡稱綠博)視角,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共襄盛舉!

2018綠博依舊在美麗且質樸的冬山鄉舉辦,為了讓更多縣民及遊客認識在冬山的綠博,本所為打破窠臼於今年首度舉辦「乘船入園」活動,期能藉由搭乘電動小船入園增加遊客入園模式新體驗。

本次「乘船入園」活動自107331日起至107513日止,航線由本所營運之冬山河舊河道至生態綠舟綠舟碼頭,套票(入園門票+船票)分全票及半票,全票新台幣150(12-65);半票100(3-12歲及65歲以上) ,遊客也可從綠舟碼頭搭乘小船到冬山老街(乘船時間請參考乘船資訊)


此外,夜遊冬山河舊河道的活動也同時開始舉行了!一般遊冬山河皆為白晝,配合此次活動,綠博期間只要提前到本所預約,即可搭乘電動小船遊夜冬山河,體驗舊時水上運輸要道,揭開冬山河夜晚時不同於白天的神秘面紗。

冬山舊港口為冬山舊河道,宜蘭人舊稱為「港」者,是指河流,遊客由此處登船後,進入冬山河截彎取直前冬山人一切生活所需的母親之河,同時更是早期連接五結利澤的主要水上運輸要道,除了體驗舊時生活運輸水路樣態,沿岸風景更讓人放鬆心情享受驗慢活,航行遠眺最美火車站之稱的冬山火車站瓜棚外還有豐富生態的河道,出了舊河道穿越鐵路高架橋緩緩進入生態綠舟綠舟碼頭,提供遊客入園新選擇。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