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3/18

107年國中教育會考報名人數統計

新聞中心/教育部訊
107年國中教育會考報名工作已於317日辦理完畢,經全國試務會(臺中市立臺中第一高級中等學校)統計,全國18考區及大陸考場,總報名人數為230,394人,其中集體報名的人數為228,963人,個別報名的人數為1,431人。報名人數最多的3個考區,分別是新北考區35,518人,中投考區35,233人及高雄考區25,487人。

特殊身分考生包含原住民、派外人員子女、蒙藏考生、回國僑生、港澳考生、退伍軍人、境外優秀科技人才子女,總報名人數8,241人。身心障礙考生包含智能、視覺、聽覺、語言、肢體障礙、腦性麻痺、身體病弱、情緒行為、學習障礙、多重障礙、自閉症、其他障礙,總報名人數8,143人。


全國試務會表示,各類特殊身分考生於各項入學管道報名時,須再行繳交相關證明文件,以供審核。而身心障礙考生之資格雖已於報名時審查確認,但考生申請的特殊應考服務,仍須經考區試務會邀集身心障礙相關領域之學者專家、特殊教育相關專業人員及其他相關人員組成審查小組審查後通知考生審查結果。因此,身心障礙考生仍應與各考區試務會保持聯繫,以便獲得妥適的服務與照顧。
107
年國中教育會考全面開放使用冷氣,提出申請使用「非冷氣試場」的考生人數276人,各考區試務會將依考生的選擇安排試場。


107
年國中教育會考測驗日期為519日及520日,將於413日寄發准考證。集體報名的國中應屆畢業生,准考證將由就讀國中轉發;個別報名的考生,准考證則由各考區試務會寄發。全國試務會提醒各考生,應於收到准考證後詳細檢查,如有錯誤須更正,提出申請更正時間為41617兩日,集體報名的學生向就讀國中提出申請更正,個別報名的考生向考區試務會提出有關107年國中教育會考相關詳細資訊,

請上國中教育會考網站(http://cap.ntnu.edu.tw)或107年國中教育會考全國試務會網站(http://107cap.tcfsh.tc.edu.tw/查詢。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