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3/17

後立體派畫會2018年度大展|3月17日起在國父紀念館盛大展出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後立體派畫會2018年度大展」將於317日起至41日止,在文化部所屬國立國父紀念館3樓逸仙藝廊展出。
「中華民國後立體派畫會」是由兩百位會員所組成,大多數的成員均為文化大學美術系及文化大學美術研究所的校友與學生,其中成員有些已是大專院校美術科系老師、教授,也有許多是專業創作的畫家。

該會於2000年成立,並於同年通過內政部審核登記為正式的全國人民團體。畫會成立至今已進入第十六年,十六年來畫會每年均舉辦畫展、並印製精美畫冊達十二冊。除此之外還舉辦了十四次新異象論壇學術研討會並跨海至大陸廈門、北京、重慶等地巡迴展出,獲得極高的評價。十六年來畫會加入了許多優秀的年輕畫家,以「後立體派」為風格的畫家也越來越多,畫派的理論也被各界所接受。



該次展出參展作者都有多年之創作與展覽經歷,其中不乏畫壇知名畫家與大學院校美術相關科系老師教授,展出內容精彩可期。

「後立體派畫會2018年度大展」開幕典禮訂於324日(星期六)下午3時於逸仙藝廊舉行,歡迎社會各界人士蒞臨參觀與賜教。
相關資訊,請至國立國父紀念館全球資訊網網站www.yatsen.gov.tw查詢或電洽該館服務臺(02)27588008分機545546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