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3/26

最高獎金三萬|2018年「祖孫傳情-攝影徵文創作比賽」等你來拿


新聞中心/新北市訊

了強化華人家庭的孝親美德提醒大眾飲水思源的感恩心懷及推廣祖父母節由台北市永康國際商圈協進會與佳音廣播電台聯合舉辦的2018年「祖孫傳情-攝影徵文創作比賽」將於42日至420日接受各界報名收件
最高獎金三萬元,本賽事為學生組及社會組,凡具有孺慕之情、孝親美德、慈愛風範、家族親情等內容為主題的攝影及文字作品皆可報名參加。

台北市永康國際商圈協進會李慶隆理事長表示,「家庭」是社會最基本的結構主體,也是佳音電台長久以來最關心的議題之一。主辦單位期盼透過此活動,提倡「家有一老,如有一寶」的觀念。特別聘請文字及攝影專家組成評審小組,以客觀、公正、公開進行評選呼籲社會大眾一起參與營造感恩惜福家庭文化價值詳細參加辦法請上佳音廣播電台網站(http://www.goodnews.org.tw閱覽。

詳細比賽行程如下:
1.報名收件日期:201842()起至2018420()止,於佳音廣     播電台官方網站接受線上報名收件http://www.goodnews.org.tw,洽詢電話:(02)2369-9050分機723
2.公布入選名單: 2018424()午五點公佈於活動官網
3.網路最佳人氣獎票選時間 : 2018425()54()
4.頒獎典禮:201855()於頒獎典禮時宣布得獎名單
(頒獎典禮地點預定於台北市永康商圈內,細節另行公告)

另有「祖孫傳情-微電影創作比賽」,獎金最高十萬元,預計於522()公告詳細比賽辦法,請密切關注佳音廣播電台官網!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