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3/01

年後轉職開跑 3-4月勞動部北分署6場徵才釋4,100多個職缺 歡迎民眾踴躍求職

新聞中心/勞動部訊
因應年後轉職熱潮,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3月、4月間將在轄區連續舉辦6場聯合徵才活動,共邀集160多家廠商,提供4,194個工作機會!求職者可把握年後這波廠商大舉徵才的機會踴躍應徵!

為了讓年後轉職民眾迅速就業,北分署將陸續在宜蘭、金門、新北、花蓮、基隆接力舉辦徵才活動,首場將於33日(六)上午930分在宜蘭「龍德兼利澤工業區服務中心」舉行,徵才廠商包括:「台灣半導體」、「燿華電子」、「薛長興工業」、「博士鴨畜」及「綺麗珊瑚利澤分公司」等27家知名廠商,提供412個職缺;
 
            元宵最佳去處→   三星花海園區、旺旺狗來富。

第二場37日(四)上午10點在「金門大學體育館」舉行,徵才廠商包括:「昇恆昌」、「遠東航空」、「綺麗珊瑚」、「聖祖食品」及「良金牧場」等24家廠商提供508個職缺,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家樂福」即將在金門展店,大舉開出134個職缺,歡迎民眾踴躍求職。

更多年後轉職徵才活動,請上「台灣就業通」網站查詢(http://www.taiwanjobs.gov.tw)、撥打免費就業服務專線0800-777-888,或親臨本分署轄區各就業中心洽詢。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