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3/17

小丑歡樂派對|3月17日臺南生活美學館戶外演出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文化部所屬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藝起來美學戶外演出活動,首場317日週六下午4點邀請「小丑默劇團」帶來〈小丑歡樂派對〉表演活動。
小丑默劇團將帶來一場融合雜耍、魔術、默劇、汽球、疊杯等精彩元素的演出,且看逗趣的魔幻翹翹板互動秀,眾小丑竟然突發奇想,藉著蹺蹺板讓自己飛起來?還有瘋狂小丑桶子競賽,從大桶子到小杯子,小丑們可以打破疊杯的世界紀錄嗎?邀請大小朋友一同來參加!


成立於1997年的小丑默劇團,表演理念特重「身體」與「想像力」,透過肢體的誇張表現,簡單的道具也能完美結合,創造出絕佳的效果,觀眾永遠不知道在觀賞的時刻會迸出什麼驚奇火花?二十年來,小丑默劇團陸續推出六十個全新大小製作,足跡踏遍國內外,演出場次超過七百場,希望讓更多人認識並了解丑默藝術。

團長兼藝術總監黃浩洸說:「小丑,是一個不管在什麼場合裡都可以帶給任何人歡笑的獨特人物,它是世界共通的語言,只要每場戲裡看到各式各樣的人帶著歡笑看著表演,這就是小丑最大的滿足!」
 
            迎接天送埤小火車復駛|各界宣傳大遊行(影音連結)

317日周六下午4點,歡迎大手牽小手來到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光臨驚奇逗趣的〈小丑歡樂派對〉!

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藝起來美學」暨「四季音樂會」戶外穿堂演出活動,提供全家人共享周末午後的藝術時光,107年將舉辦10場次,相關活動訊息請持續關注該館官網及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ncsec)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