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3/26

培力˙陪伴|審議民主小組主持人培訓報名即將4/15截止

新聞中心/教育部訊
近年來審議式民主的概念受到政府及學界的重視,越來越多人透過審議式民主會議來進行意見的討論及交流,究竟何謂審議式民主?若想成為審議民主會議主持人,需要哪些主持技巧呢?快來報名參加教育部青年發展署所辦理的「審議民主主持人才培訓」,就可知道了!

不同以往的主持人才培訓課程,教育部青年署今年的主持人才培訓課程主要目的為「培力、陪伴」主持人才,「進階訓練」課程於324日及25日進行
第一梯次的訓練,特別邀請擁有豐富審議民主會議主持經驗的講師,教授學員不同的審議民主會議形式。
 
基礎訓練課程也將於55日及6日辦理,今年的基礎訓練課程除了安排審議民主相關知能的專業課程,課程也將由完成進階訓練課程的引導員,帶領學員們實際體驗何謂審議民主會議,並教授學員們主持技巧,引導員也為小組主持人量身訂做一系列的基礎訓練及自主演練課程,培養主持人才議題分析、主持技巧及提問與快速統整意見的能力,相信引導員們所設計的小組主持人培訓課程,除了讓學員們在主持現場可以運用之外,也能運用在日常生活中的團體及人際互動上,有助於累積自己生命中的經驗,「基礎訓練」報名將於415日截止,歡迎對審議民主主持人才培訓有興趣的青年朋友們,至報名網站 ( http://t.cn/R8agUAI另開新視窗)踴躍報名參加!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