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3/12

手護新希望 樹造心羅東|羅東鎮青年節慶祝活動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羅東鎮公所訂於317(星期六)晚上六點在羅東中山公園前廣場舉辦羅東鎮青年節慶祝活動,今年活動主題為「手護新希望 樹造心羅東」,以希望之樹的意象,期望羅東成為青年的根基,與學子一同成長為茂密大樹,活動當天林姿妙鎮長將親自表揚羅東鎮優秀青年,並親自領軍青年學子們進入會場。


在成年禮儀式中,主禮官羅東鎮長林姿妙、文禮官鎮民代表會代理主席謝家倫、武禮官四維國際青年商會會長黃智揚,三位禮官將授予禮生代表志向工具,讓他們高舉宣誓成年,共同拓印手印在希望之樹上,期許學子們立定志向迎接未來人生的挑戰,不斷學習,勇於負責。
                   藝境空間 2018閱讀蘭陽 .春夏秋冬系列活動
接受表揚的羅東優秀青年28人是由各學校、機關及地方代表推薦,每位都相當優秀,在音樂、美術、體育各領域表現傑出,且每位優秀青年都參與多項志工活動,為社會貢獻心力,其中黃政群同學更於今年大學學測榮獲滿級分,身為新住民二代的他,立志就讀醫學系、法律系或教育系,將來奉獻社會,除了平日至醫院志工服務外,也會回到母校羅東高中與學弟妹分享經驗,林姿妙鎮長期待透過羅東優秀青年的活動,樹立榜樣,讓社會更美好。
 
 

活動當天凡參與拓印手印的民眾就能獲得特別的紀念品『小樹盆栽筆』,由禮官一一祝福與會民眾。邀請大家來參與這次盛大又特別的青年節慶祝活動,一同來手護新希望,樹造心羅東。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