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3/27

公所贈送三合一禮物|給小朋友滿滿快樂回憶(影音連結)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小朋友引領企盼的兒童節即將到,三星鄉公所今年要贈送三合一禮物給鄉內小朋友,內容有:繪本、休閒食品,還有超商禮券,讓小朋友有吃有玩,還可選擇自己喜歡的禮物,歡度不一樣的兒童節。

鄉長黃錫墉說,孩子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兒童節禮物很難挑選讓每位小小主人翁都滿意的品項,所以,今年公所特別準備三合一禮物要送給學童們,除了一百元的統一超商禮券外,還加碼贈送陪伴小朋友一起長大的「乖乖」餅乾一包及「百年盛事太平山傳奇」繪本,希望讓小朋友們開心、甜蜜過節。
今(27)日鄉長黃錫墉親自至創校七十年的憲明國小發放禮券、禮物,另外再贈送32米長的彩色鉛筆給學校,提早陪小朋友歡度兒童節。憲明國小規模雖不大,但七十年來致力於發展地方特色課程,有陶笛、舞獅、書法、花鼓、陀螺等多元社團,讓小朋友學習具特色及多元。今日該校小朋友特別以陶笛演奏大手牽小手輕鬆舞曲展現在社團學習的音樂才藝,並作為對鄉長的回禮。
三星鄉內有5所小學及鄉立幼兒園2間分班,2間國小附幼,1間非營利幼兒園,現有943位學童。

 

 
      公所贈送三合一禮物|給小朋友滿滿快樂回憶(影音連結)

                     
                            憲明國小 陶笛演奏大手牽小手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