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3/15

國立臺灣史前文化博物館『卑南遺址環境教育』補助參訪 即日起開放申請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國立臺灣史前文化博物館卑南遺址公園為提昇學生對文化資產保存的認識,豐富學生博物館參訪的學習經驗,針對國中、小學推出「國定卑南遺址推廣教育相關」套裝活動,透過不同主題的專案,提供學生博物館深度學習機會。本活動提供預約學校每校補助一車租車經費(由本館租用),即日起歡迎各級學校踴躍預約報名,本館依預約順序至經費用完截止。

活動內容與報名表請查詢史前館網站: http://www.nmp.gov.tw <http://www.nmp.gov.tw> ,活動聯絡電話:089-233466 210 李小姐。

史前館卑南遺址公園「遺址環境教育主題課程」活動,以「人與自然」為核心,包含人與自然的互動所產生的文化與環境問題,以及引導人們認識自然及學習如何與自然相處。6套課程方案主題包含『穿越時空話卑南』、『食事變!!!』、『卑南遺址尋寶趣』、『遺址上的微旅行』、『尋找國家寶藏——探索卑南文化人的生活』、『新角度看世界』等,活動對象從幼稚園大班到成人,歡迎機關、學校團體預約參加。

卑南遺址公園是史前卑南遺址所在,更是國內第一座考古遺址公園,成立之初即以保存史前遺址為基礎,以文化再現和環境復原的規劃理念,呈現出一座兼具自然與文化的遺址公園。園區多年來致力於文化保存與自然生態棲地的營造,為了提供民眾多元的學習與提升博物館教育功能,亦致力於推動成為東部地區優質環境教育學習場域。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