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3/26

兒童節臺文館貓出沒注意|與小猫巴克里同遊數位百工特展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44日兒童節,可愛的動畫明星小猫巴克里將來到國立臺灣文學館擔任親善大使,上午11時在正門口現身與觀眾合影,並與創作者邱立偉導演帶著大家體驗「擴增文學‧數位百工特展」,不用報名,小朋友、大朋友敬請把握機會,在4月連續假期的首日,與小猫巴克里一同歡慶佳節。

下午2時,親子彩繪活動接續登場,免費提供小貓巴克里平面圖像線稿與立體模型用以彩繪,活動需事先於臺文館官網→活動訊息報名(https://www.nmtl.gov.tw),限親子一同參加,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小貓巴克里」為邱導演創作的知名角色,從電視短劇開始,到長片出產耗時8年之久,國內外獲獎無數,電影於201712月底上映,全片街景取材臺南,此次造訪座落臺南的百年建築臺文館,彷彿由電影畫面躍進日常生活,將兒童節的氛圍渲染成繽紛的記憶。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