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3/15

宜蘭大學|辦學有成繁星推薦滿招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大學致力於教學發展創新的努力及成果有目共睹,98106年連續9年榮獲教育部獎勵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肯定,107年獲教育部「高等教育深耕計畫」補助,獲得5,424萬元補助款,補助金額為東部地區(宜花東)各大學校院最高。在今日放榜的繁星推薦招生,繳出了滿招的成績單,招生率100%

大學甄選入學委員會表示,今年第一類至第七類學群計錄取385所高中、14859名一般生,錄取率為61.87%,今年有116校系無人錄取,包含公立大學6個校系、私立大學110個校系,本校招生名額平均錄取率為20.3%,招生名額325名,錄取名額325名,在少子化浪潮中繳出亮眼成績。

另為增進繁星錄取生對本校、系之暸解,本校107317日(六)至18日(日)特於宜蘭場、台北場及台中場辦理繁星錄取生校園參訪活動及分區說明會。讓繁星錄取生不僅能聽到完整校系解說,更能親自感受本校優秀教研環境與能量,歡迎各錄取生踴躍報名。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