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3/24

漫遊彩繪天空|吳錦鈴油畫個展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一直從事會計帳務工作的吳錦鈴,因熱愛藝術細胞的蠢蠢欲動,於2014年因緣際會下開始了她無師自學自畫的彩色奇幻旅程。喜愛自由不受限的吳錦鈴,特別熱愛油畫創作,運用油彩的活潑性,融入個人情感靈魂,使其畫作呈現自然與立體,107324日至415日於文化部所屬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辦理個展,希望與大家分享她對美學的感動,歡迎踴躍參觀。

吳錦鈴不是美術本科系學生,也沒有畫畫基礎,但是對色彩配色方面有自己獨特的風格,她笑說也許有著荷蘭血統,讓她體內熱愛藝術的細胞蠢蠢欲動…,在習畫的過程中不斷自我探索、認真揣摩,加上多方好友的支持鼓勵,讓吳錦鈴更努力地在五彩繽紛的彩色世界裡創作,也陸續在北中南各地開辦畫展,創作內容包括人像、風景、海景、親情、懷舊系列等,她試圖融入多種元素的主題內容,摻入奔放自由的潛在意識,形成獨特的創作風格。     

吳錦鈴認為,一分的天份也要九十九分的努力,即便是天才也是要付諸行動,才能獲得甜美的成果,而學習永遠不嫌晚,活到老學到老,在不斷的創作與學習過程中,吳錦鈴深深感受到其中的奧妙及快樂,身為中生代的她,有著承先啟後的使命感,希望能為老生代留住美好難忘的回憶,也為新生代開啟未曾經歷過的懷舊視野;本次個展,她不僅開心與大家分享心中感動,也希望以自己的習畫經驗,影響更多人開啟無限的學習潛能。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