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3/22

宜蘭社區大學「免費專題講座」|跨界-談琴也彈琴!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社區大學將於323日(五)晚上7點~9點,在復興國中德馨樓4樓視聽中心,舉辦「跨界-談琴也彈琴」專題講座,特別邀請謝芝瑩(大提琴家)、陳欣蕙(鋼琴家)及向洋(青年作曲家)同時到現場來跟我們進行音樂分享!

當天會先由謝芝瑩(大提琴家)、陳欣蕙(鋼琴家)二位音樂家為我們帶來精彩的演出,演出完畢後將由向洋(青年作曲家)為我們介紹現代音樂作品創作路徑解析,整個晚上將由三位音樂家帶領大家一起沉醉在音樂的海洋中。

你想知道什麼是現代音樂嗎?想聆聽讓人打從心底愉悅的樂曲嗎?就讓我們一起徜徉在悠揚的音樂國度吧! 323日(五)晚上7點,邀請大家到復興國中德馨樓4樓視聽中心,聆聽美妙的音樂饗宴吧!

講座完全免費,歡迎各位鄉親踴躍前往聽講!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