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3/06

石世民|心靜攝影展(影音連結)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國立宜蘭大學於36日上午10點,假本校圖書資訊館三樓三創悅覧區舉辦石世民攝影展開幕記者會。此次攝影展的主題為心靜,心靜取其心境之諧音,展出20幅作品並期望透過這些作品,讓觀者用雙眼及用心感受蘭陽四季風情變化與迷人的情境,細細的去品味與心靈的交流,進而讓不安的心能夠沉靜下來,對這塊土地有著更深的情感與更多的呵護。

石世民為宜蘭在地記者,從高中開始接觸二姊的一台FM2相機開始,在每一次按下快門的那一刻,逐漸對攝影產生興趣,更有一種愛不釋手的感覺。大學期間連實習課程也以攝影為主。並非攝影科班出身的他,對於理論僅只粗淺的了解,但一貫的想法就是追求成像後的快樂,用觀景窗看世界,讓心境有更不一樣的美麗感受。


石世民表示:成為社會人士再度踏入風景攝影領域,在許多前輩的指導及帶領及家人支持之下每天的追逐晨昏日出,從海邊的龜山島,蘭陽平原到海拔兩千公尺的太平山,背著我的相機,足跡一次又一次的走過宜蘭許多角落,親近這塊土地,看見了蘭陽這塊花園綠地之美以及繽紛四季變化。

石世民|心靜攝影展
展出日期:201803060410
展期地點:國立宜蘭大學圖書資訊館三樓三創悅覧區

 

                           石世民|心靜攝影展(影音連結)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