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3/16

四結福德廟捐贈警用車輛|以行動支持治安維護工作(影音連結)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警用車輛是執行警察勤務十分倚重的工具,一天勤務下來,舉凡巡邏、家戶訪查等最基本的勤務,到逃犯追捕、犯罪偵查甚至解送人犯等均離不開警用車輛的使用。惟本分局尚有部分老舊的警用車輛,雖然同仁已竭盡所能維護,車輛性能仍無法充分滿足勤務需求,縣長對於警用車輛的汰換更是相當重視。

本縣四結福德廟有感於警察維護社會治安的重要,今日得知本分局有巡邏車需求後,在秉持「回饋社會、守護民眾生命、財產安全」的理念,捐贈警察局1輛巡邏車配予羅東分局二結派出所,以行動支持警察維護宜蘭治安共同打造安全願景。


俗諺云:「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本縣四結福德廟回饋於公益,堪稱善行最佳典範,本分局更換一部嶄新的服勤車輛,都能感受到在地鄉親的支持與愛護,提升工作士氣,加強爲民服務熱忱。

副縣長黃適超於致詞時表示,縣府非常重視治安維護工作,今日各界秉持回饋社會、守護民眾生命、財產安全的理念,慷慨解囊,十分感動。警察局局長吳坤旭亦表示,本次羅東分局受贈警用車輛,除提高為民服務效率、增加勤務效能外,並可因應未來更複雜的治安、交通環境,並期許全體同仁能持續做好治安及交通工作,以不負各界的期待。

四結福德廟捐贈警用車輛|以行動支持治安維護工作(影音連結)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