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3/24

簡文秀捐贈百萬|為實踐大學助學

記者陳仁宗報導
聲樂家同時也是實踐大學榮譽教授的簡文秀日前捐贈新臺幣100萬元作為實踐大學的助學基金。她表示,從小生長在貧苦的人家,正是因為求學過程當中,得到許多獎學金的幫助,例如:清寒獎學金、優秀獎學金及嘉新水泥獎學金,甚至當她到美國求學時,也獲得美國大學提供的「Talent Scholarship」獎學金,讓她在求學當中,不至於遇到太多的困難與阻礙,於是她感同身受,希望家境不是那麼寬裕的孩子們,在唸書之餘不要有太多的壓力,可以好好的唸書,將來如果有能力的話,再奉獻及回饋社會!


因此希望此舉能拋磚引玉,讓更多人投入助學的行列,鼓勵更多遇到困境而仍然努力向上的優秀學子們,繼續好好的學習!
簡文秀教授經實踐大學推薦,獲頒教育部105年「本土語言傑出貢獻個人獎」,她感謝實踐大學校方的肯定與推薦,讓她在堅持臺灣歌謠藝術風格化與優質化多年後,能獲得社會的認同與回響。此次實踐大學的助學基金,是為了幫助家境清苦的學生們設立的募款專案,所得助學款,將用於給予學生更完善的照顧、輔導及扶助,使學生不致因為經濟的困頓與壓力,而影響到真正的學習。
實踐大學創校六十年,一甲子來培育社會菁英無數,尤其重視家庭教育,達到以家和諧、社會和善、國家和樂的目標,今324日欣逢六十週年校慶,實踐大學將展現出實踐人多年來打造的成效與成果,除隆重且熱烈邀請校友、貴賓、家長、師生參與校慶,齊歡同樂之外,並於典禮當中公開感謝簡文秀教授的義舉,期望凝聚社會有心的公益人士共襄盛舉,並共享實踐大學的榮耀!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