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3/16

三星第一站|立委陳歐珀下鄉請益之旅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立委陳歐珀今(16)日展開下鄉請益之旅,首站來到三星鄉公所。鄉長黃錫墉、祕書陳坤、鄉民代表、各村村長與地方文史工作者皆到場支持,並提出選舉策略與未來藍圖的建言。
「老鄉長選縣長!」鄉長黃錫墉表示,陳立委出身基層公務人員,也曾代理三星鄉長,辦理蔥蒜節等活動,帶動鄉政經濟起飛,功不可沒。


政治路須擔千斤重任,但如今最混亂的時刻過了,民進黨已凝聚歸屬感。今天陳立委參選,三星鄉必給予最大的溫暖與支持。

他還說,陳歐珀第一次選立委時,政治局勢比目前更為複雜與艱難,但三星鄉民感念他在就任鄉長、省議員、國大代表與立法委員期間對鄉政的付出與貢獻,全力支持,讓陳立委在三星鄉獲得58.72%的得票率,為縣內比率最高的鄉鎮市。即便議長日前帶人至中央黨部試圖阻撓,並建議提名時程延至4月,仍掩蓋不了陳立委多年來努力耕耘的功績。

黃錫墉指出,今年各縣市首長選情緊繃,大幅牽動藍綠政治版塊。各路人馬群起逐鹿問鼎,展開組織動員與媒體宣傳,煙硝四起,讓政治氣氛更加詭譎。今天大家推心置腹,將治縣安民的理想托負予陳立委,盼望他當選後能秉持清廉、勤政、愛鄉土的精神,為全體縣民謀福利。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