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3/26

佛光大學紫藤花盛開了|歡迎賞花拍照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佛光大學校園風光明媚,三月下旬紫藤花盛開,成千上萬串的紫色花海,像是鈴鐺一樣美麗可愛,校方歡迎民眾保握花期,到校園的懷恩館(小巨蛋)賞花。

佛光大學小巨蛋體育館戶外花棚,大約十年前開始種植紫藤花,過去幾年都開花,今年開花面積最多,尤其從二樓戶外平台望去,一串串的紫藤花同時盛開,場面相當唯美夢幻。

懷恩館體衛組周玉梅老師第一個發現紫藤花開了,她在上周就把美麗的照片公開分享,希望全校師生不要錯過美好的花季。總務處負責全校綠美化的王健州表示,佛大紫藤花的花期大約還有兩週,今年開得非常茂盛漂亮。


佛光大學美景不藏私,校方歡迎各地遊客到校賞花。佛光大學校園每天上午七時至晚間九時開放,除了自行開車,佛大校車以及「台灣好行」觀光巴士都有進入校園,交通十分方便。懷恩館前綠地平台居高臨下,也是欣賞蘭陽平願和太平洋及龜山島日夜風景的絕佳景點。如今小巨蛋花棚紫藤花大開,更是創造校園風景另一番春天的風貌。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