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3/14

休假警主動關懷深夜未歸學童|協助平安返家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分局延平派出所警員呂美儀日前於休假期間,在夜間23時許步行經東港路上,發現1名身著國小制服男童獨自於路上行走,呂員出於警察的直覺,認為該名男童可能需要協助,便主動上前表達關心。

男童向員警表示,因為前幾天向學校請病假,返校後累積很多作業,覺得很煩,才會離家出走,呂員聽完男童述說離家經過後,回想所內有受理男童夜間失蹤案,向值班確認該男童就是通報協尋的羅姓學童,遂立即通知巡邏人員協助帶其返所,並聯絡家屬。家屬到所後表示,男童放學後未告知就自行離家,已尋遍半個宜蘭市還找不到,心急如焚,才向警方報案,報案人對於警方能夠於報案後1小時內迅速尋回愛子,不甚感激。

宜蘭警察分局表示,平時在各種集會即要求所屬員警,應積極做好為民服務工作,本次警員呂美儀發揮人民保姆之精神,協助男童平安返家,為民服務之舉足為其他同仁模範。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