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3/16

宜蘭大學電子系資訊志工協助『福神弄龜~創意大龜踩街』,並推廣頭城土地GO APP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本校電子系資訊志工,因應教育部倡導大學深耕在地生活,將本身所學專長發揮,以貢獻宜蘭地區,並與在地生活產生連結,噶瑪蘭資訊志工團隊將於107317日、18日,協助頭城當地『福神弄龜~創意大龜踩街』。

當日志工們會在火車站前,推廣由本校電子系為宜蘭地區所製作頭城土地GO APP手機程式,遊客凡是下載APP者,可以獲得一次抽獎機會,獎品有小米手環和行動電源等獎項。
 
學生們發揮自己的數位科技的專長,希望藉由此活動來吸引當地民眾及遊客,瞭解此地文化的特色及相關旅遊景點,也藉由此機會,向外界宣傳本團隊在頭城地區的服務內容,希望能服務更多在地民眾。宜蘭大學也將在未來的計劃裡,進行更多與宜蘭當地連結的活動。

本次活動由本校張介仁學生事務長帶隊,歡迎宜蘭地區民眾在活動當天踴躍參加,並歡迎下載頭城土地GO APP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