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3/12

礁溪鄉公所辦理「廉政Q&A有獎徵答」抽獎活動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礁溪鄉公所政風室為加強「公務員廉政倫理規範」,加深對廉政倫理規範認知,藉由辦理有獎測驗活動,加深員工對廉政法規之熟識,另今年屆逢地方政府選舉,為使本所同仁於執行職務時,能確實依據法令執行職務,而不因個人政治理念、所屬政黨不同,而有不同裁量標準,爰協請人事室將行政中立相關規範列入本次活動議題,用以加深本所員工行政中立之認識。

本次活動業於107227日截止,共計有86位公所同仁參加,符合抽獎資格(答題全對者)73位,於3月份主管會報中公開抽選出10位得獎者。礁溪鄉公所政風室表示,此次有獎徵答活動,希望藉由寓教於樂、在輕鬆活潑的氛圍中,將「公務員廉政倫理規範」及「公務人員行政中立法」生硬的教條內化至同仁的日常言行,以加深同仁對於前揭規範之印象,提升員工自主學習意願,並使同仁依法行政、積極任事,勇於為民服務,以落實政府廉能施政之行政作為,贏得民眾的信賴。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