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4/03

宜蘭縣政府消防局|參加107年22期消佐班第1、2類考試5人鯉躍龍門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宜蘭縣政消防局同仁參加10722期消佐班第12類考試,經激烈的競爭過後,於昨(2)日放榜,宜蘭縣政府消防局5位同仁大放異彩,榮獲消佐班第2類榜首(第一消防大隊隊員顏琳芝)及榜眼(第二消防大隊隊員呂雨珍)、廣興消防分隊小隊長李俊德考取消佐班第1類第6名及廣興消防分隊隊員陳威廷考取消佐班第2類第7名及本局緊急救護科隊員唐于捷考取消佐班第2類第8名。

顏琳芝、呂雨珍及唐于捷3位皆畢業於警察專科學校23期,在校時感情非常融洽,畢業後分發至新北市政府消防局服務並於104年及106年陸續回宜蘭縣服務,迄今服務已滿12年,其中雨珍育有3位小朋友、于捷則為2位孩子的媽,身為消防人員除了要應對各式各樣的災害及繁重的勤、業務,回到家後又得轉換媽媽身分,照顧家庭,這次能考上著實不易,實為巾幗不讓鬚眉。

廣興消防分隊小隊長李俊德及隊員陳威廷,分別畢業於警專15期及22期,服務迄今已滿20年及13年,平時兩人在隊一起鍛鍊體魄及參加各項訓練,在投入各項救災工作時培養出絕佳的默契外,更利用公餘時間互相鼓勵,努力充實自己的學識,終於雙雙入榜,實為廣興消防分隊的佳話。   

宜蘭縣政府消防局大家長徐局長松奕一聞捷報後,立即接見各位上榜同仁,局長表示:視局裡每位同仁皆自己的孩子,這次5位同仁能利用勤餘時間努力充實自己,將辛勞轉換為成功的果實,感到非常高興,也期許這5位同仁在經過警察大學的充電後,繼續回縣服務更多的縣民,朝零災家園、幸福宜蘭目標邁進。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