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4/14

107年度「遇箭萬榮」|箭筍促銷展售活動熱鬧登場

新聞中心/原民會訊
原住民族委員會補助花蓮縣萬榮鄉公所辦理「萬榮鄉107年度『遇箭萬榮』箭筍促銷展售活動」,本(14)日在臺北花博圓山廣場舉行記者發佈會,原住民族委員會太魯閣族吉洛.哈簍克Jiru Haruq委員代表出席共襄盛舉。
原民會表示,花蓮縣萬榮鄉公所去(106)年曾於箭筍產季期間帶領族人農戶至台北市希望廣場辦理促銷活動,短短兩日便將600公斤箭筍銷售一空;今年414日(星期六)、15日(星期日)期間,再次於臺北花博圓山廣場辦理展售活動,並於現場販賣原鄉在地天然新鮮的農特產品;特別是在臺北促銷展售的高山原生種「吞雲箭筍」,是位於海拔500公尺間高山上自然生長箭竹筍,香脆可口,帶有濃郁箭竹香,富含高纖維質與豐富的水份、蛋白質及鈣、鐵、維生素A、維生素C等健康元素,是最適合現代重視養生者及追求窈窕減重民眾選購之「健康無毒之農特產品」。


原民會指出,414日在臺北花博圓山廣場熱鬧舉行的「萬榮鄉107年度『遇箭萬榮』箭筍促銷展售活動」記者會,有來自原鄉的高山箭竹筍農特產品、太魯閣族及布農族傳統舞蹈表演,在每日展售現場亦有打卡送好禮及購買滿3包以上送紀念品等活動,歡迎大台北地區及全國民眾攜家帶眷前來採購原鄉美味。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