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4/13

宜蘭縣冬山鄉公所舉辦|2018宜蘭綠色博覽會「廉政宣導暨有獎徵答活動」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2018宜蘭綠色博覽會331513止在冬山河生態綠舟與冬山車站周邊登場熱鬧登場!為提高民眾對貪腐的存在、根源、嚴重性及其所構成威脅的認識,冬山鄉公所特邀請宜蘭縣政府廉政志工並結合臺灣宜蘭縣地方法院及宜蘭縣轄區政風機構等單位,規劃設攤辦理「有獎徵答、趣味遊戲」廉政宣導。

現場與民眾進行「反貪彈珠檯」、「戳戳樂」等遊戲趣味互動,以寓教於樂方式行銷「廉能為政府之核心價值」、「廉政檢舉專線:0800-286-586」、「民眾洽公不能送、不用送、也不必送」、「全民齊反貪」、「貪污治罪條例-行賄罪內涵」、「聯合國反貪腐公約施行法於104129日正式施行」、「打擊貪污」等廉政觀念為主軸,並提供相關法令包括「反詐騙」、「消費者保護」、「洗錢防制」及「反賄選」等相關資訊,透過趣味小遊戲,讓民眾瞭解反貪腐的重要性。

冬山鄉公所政風室表示,透過該宣導活動過程民眾參與非常踴躍,也為「2018宜蘭綠色博覽會」增添了不少光彩。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