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4/13

藍染種子教師研習假日班|4/17~4/20網路報名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由文化部所屬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辦理的「107年校園工藝種子教師研習營-藍染假日班」,規劃於五月份每週六開辦為期四天的藍染技法及染色實作課程,4/17零時起至4/20在【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線上報名,歡迎對藍染有興趣的國中小及高中職教師踴躍報名!

工藝中心許耿修主任表示,為推動文化體驗教育,培育校園工藝種子教師,發展校園工藝體驗課程,工藝中心賡續辦理工藝教師研習活動,期盼這些種子教師們在經過專業培訓課程後,回到校園發展工藝教學課程,活絡工藝教學風氣,散播工藝種子,讓工藝的養分在校園中滋養。

由於學校教師們對工藝學習的需求高,今(107)年度的工藝種子教師培育課程除開辦【暑期班】外,特別增開【學期假日班】,第一場研習班別為【藍染假日班】,由臺灣工藝文化園區駐坊藝師湯文君老師授課,課程包括:藍染植物介紹、採藍製靛、染缸建缸、型糊染介紹、藍草植物生葉敲拓染、染色實作、多層次染色技法等。本次研習課程學員們將進行束口袋、後背包、提袋及長絲巾等四項藍染作品的設計創作,歡迎有興趣的教師們踴躍報名參加!

本次教師研習活動將於417日至420日在【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線上報名,研習時間為5/55/125/195/26(週六)上午09001700(共4/28小時),課程代碼為2388442
報名資格以國小、國中及高中職教師為主,至詳細課程內容及活動費用請至工藝中心官網下載招生簡章或電049-2334141*312洽詢。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