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4/14

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慶祝台灣中油公司72週年

新聞中心/中油公司訊
桃園煉油廠於414日首次以野餐派對的方式,開放民眾參與家庭日的活動;藉由推廣健康的休閒活動,增進家人間的感情。雖是首次舉辦,但引起熱烈的回響,活動當天吸引了近1200名的民眾參加。在林蔭綠地上野餐,搭配動人的音樂表演,適合全家大小輕鬆漫遊初春的午後時光。

桃廠表示:家庭和樂是祥和社會相當重要的穩定力量;如同台灣中油公司努力成為國家經濟發展的基礎,除了供應戰備國防儲油之外,還負責供應國內四成的工業及民生用油。由於煉製所需原油完全仰頼進口,大型油輪吃水較深,必需以人工的方式接駁外海的浮筒,再以海底管線泵送至岸邊;颱風期間以及冬天的東北季風的惡劣海象,往往增加缷油作業的困難。桃廠將盡最大的努力,持續穩定供應台中以北,以及桃園國際機場用油。活動規劃闖關遊戲,希望藉此分享一些有關石油的知識和節約用油的小撇步,幫助民眾認識並珍惜天然資源。

 

桃廠佔地約468公頃,超過200公頃都是刻意保存的原始林地,其中蘊藏豐富的生態資源;隨著週邊逐漸開發成為住宅及工業區,桃廠的林地提供了許多動植物棲息以及生存的空間。廠區內有豐富多樣的昆蟲、蛙類等生物,供應了超過300隻的台灣藍鵲、貓頭鷹、大冠鷲等禽鳥為首的食物鏈。參與的民眾紛紛表示,終於有機會進煉油廠參觀,希望中油能多多辦理類似的活動,做個敦親睦鄰的好厝邊。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