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4/10

單車騎士自摔|三星暖警即刻援助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三星分局英士派出所警員曾勝三於日前擔服備勤勤務,勤務中接獲民眾報案稱其騎乘單車自摔,身上多處挫傷並且單車車損嚴重無法繼續騎乘,遂請求警方協助,曾員獲報後隨即前往察看。

曾員到場了解後發現,該名民眾原本從明池騎乘單車下山欲前往宜蘭方向,未料因不闇路況導致自撞摔車跌跤,林某臉部及四肢多處挫傷,且由於猛烈撞擊造成自行車車體損壞無法繼續騎乘,由於台7線地處山區位置偏遠,交通接駁不易,林某無法自行徒步下山,曾員到場協助裝載損壞自行車車體並且代叫救護車轉送醫院進行包紮,經治療後該民傷勢無礙。事後林民對於警方即時協助深表感激,並讚賞警方之援助。


三星警分局提醒民眾若是在山區騎乘自行車,必須注意是否熟悉山路路況,山區急彎甚多,坡度緩陡不一,若不黯路況貿然騎乘,恐怕容易造成摔車危險,提醒民眾若欲享受騎乘單車徜徉在大自然中的快感,還是謹慎挑選自己熟悉道路為佳。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