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4/12

千鈞一髮|三星警極力搶救心臟病發民眾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今年清明假期長達五日,民眾除了返鄉掃墓祭祖之外也趁著連假安排踏青旅行,三星分局轄內名勝眾多,每到假日總吸引絡繹不絕的遊客前來旅遊。
三星分局福山派出所警員李耀民、三星派出所警員林振弘、曾文婷於日前在三星路七、八段路口擔服清明連假交通疏導勤務時,接獲民眾緊急詢問員警能否協助車內乘客送醫,警方遂立刻上前查看。

經李等3員了解後得知,該車輛後座乘客羅○鳳因突然心臟病發逐漸失去意識,同車友人見狀緊急請求警方協助,囿於適逢清明連假,車輛人潮壅擠,警方立即引導該車輛停靠福山派出所,並通知三星消防分隊火速前往救援,由於連假車潮湧現導致路口擁塞,李等3員亦協助管制周遭交通讓救護工作得以順利進行,最後將羅民緊急送到羅東聖母醫院搶救,終於脫離險境,事後羅民及同車友人對於警方即時救援之義行由衷感激。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